野生の 秋mu

半次元: 秋沐.xs
写文的话可能还会吧,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的。。。
头像是自己oc,谁敢盗我就敢一板砖呼谁(毕竟那是我的女儿🙃🙃🔥🔥👊👊

我是诱人小天才/.(湛无不盛)

  之前没更新,是因为我灵魂在阎王爷那玩了两天

  有ooc的地方,谅解    (想死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是的,非常的阳光而且非常的明媚(被打

  

  "邵湛最近怎么天天应酬,都不理我"许盛在一直在沙发上生闷气,脸上一会白,一会红

  突然我们的诱人小天才灵光一闪

  

  看了看时间,开始行动起来,许盛飞速跑进卧室,打开衣柜

  邵湛的衣物并不多,平时没有怎么打扮自己

  "哇,一件纯白的衬衫"许盛把衬衫放到客厅茶几下面,并且找到了一条很粗的绳子

  

  "邵湛这会你不要赖我哦"

  

  镜头一转,邵湛晚归

  "小画家…不在吗"邵湛冰冰冷冷的声音在客厅传来,正在谋划的许盛飞快迎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"哥哥,闭上眼睛,我带你去卧室"许盛又很平常的语气说

  "嗯…"邵湛也是很依着许盛,乖乖闭上了眼睛

  

  "睁开吧"当邵湛再次睁开眼睛时,正发现自己被捆住了

  "小…小画家你要干嘛?"邵湛因为喝完酒还迷迷糊糊,有点惊讶的对许盛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许盛不言不语,从床上下来,走到了客厅

  "哥哥今天你又去应酬了,后悔吗?"当许盛回来时,他身上就穿了一件衬衫,嘴里叼着tt,妖娆的站在邵湛面前

  

  许盛开始在邵湛面前跳起舞,做着一些细节而诱人的动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邵湛觉得自己身上哪里支棱起来

  邵湛晃了晃身体,试图解开绳子,可是因为酒精的麻木让他根本动不了

  

  "小画家…解开"

  "这是对你的惩罚哦,后悔吧,哥哥~"许盛跳的舞还在进行,白净的腿在邵湛面前摆来摆去

  

  此时邵湛的内心:

  为什么今天我要去应酬

  为什么

  为什么

  为什么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"我好看吗?哥哥~"许盛把腿搭在邵湛肩膀上,手指轻轻抬起他的下巴

  "解开绳子好不好,小画家"

  "不~"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邵湛想立刻与许盛大战三百回合,可他现在全身上下都要悔青了

  舞蹈结束了,许盛刚才还俏皮可爱的脸立刻变得冷冰冰的,起身便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邵湛在黑漆黑的夜里独自凌乱(笑(被打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想看后续,等个三四天👉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