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の 秋mu

半次元: 秋沐.xs
写文的话可能还会吧,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的。。。
头像是自己oc,谁敢盗我就敢一板砖呼谁(毕竟那是我的女儿🙃🙃🔥🔥👊👊

我的小气鬼男朋友./(湛无不盛)

  ooc严重!!

  文笔太稚嫩了!!(扶额)

  

  "不是…哥你干嘛"许盛慌张的在邵湛耳边说着

  "老师回来的时候告诉他许盛不舒服,我带他去医务室了"邵湛依旧一脸严肃的对身旁的同学说

  "呃啊,行吧"同学回到

  

  "喂,哥你没听到我说话吗"许盛任由邵湛半搂半抱的走出教室

  

  邵湛把许盛抱到一个空了已经好久的教室,教室附近一般没有什么人

  

  许盛刚坐到课桌上,邵湛就靠近了自己,许盛当然是明白邵湛的意思

  但不是这时候该做的

  

  许盛用手捂住邵湛的嘴,手上有几分淡淡的甜味,好像是上课偷吃的糖

  

  "哥哥你太小气了,就挠挠你手心,不至于这样吧"

  许盛和邵湛保持好了距离,便开始抱怨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许盛看邵湛依旧僵着脸,便开始认错

  "哥哥对不起…只能亲30秒"

  

  邵湛啄了一下许盛的嘴,似乎笑了一下,接着是…(都懂吧,在学校不会做过分的事)

  

  "不是…哥哥还要多久啊"许盛弱弱的声音缓缓传入邵湛的耳中

  "害怕了,小画家"

  

  "…怕你进行下一步"许盛想站起来

  "你想想上课你百般多次的勾引我,就没想想后果"邵湛挑了挑眉

  

  邵湛把许盛扶起来,也可以说是抱起的

  "哥哥小气鬼"

  "下次就不止这样了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学们:  他们这是请假回家了??

  

  小脑洞,最近不舒服懒得写(托腮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主要原因: 妈沫不让碰手机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(其次原因: 难受的想死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(主线任务: 不更新,断更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