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の 秋mu

半次元: 秋沐.xs
写文的话可能还会吧,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的。。。
头像是自己oc,谁敢盗我就敢一板砖呼谁(毕竟那是我的女儿🙃🙃🔥🔥👊👊

(湛无不盛)堂堂妇女之友-许盛

ooc警告,更新就是闲(托腮)

  两人大学🙃🤜    1.3K字

  

  "我跟你说,许盛,那男的居然说我化妆墨迹,搞清楚是当时谁追谁呀…"某女生正和盛盛子吐槽

  "你说的确实挺。。对,女孩子嘛应该打扮"许盛无奈的顺着说

  

  "对了,我白颜料没了。。所以"

  "嗯,拿吧"专心刷手机的许盛毫不在意的说

  

  可是,邵湛都看到了。。

  邵湛沿着走廊走到许盛班的画室

  却看到许盛和一个不知名的女生聊天,还把白颜料大大方方给了她,似乎很。。开心

  

  邵湛不乐意了,浑身散发着冷气,站在门外

  "许盛"

  "嗯,哥你来了~"许盛抬头看到了邵湛,浑然不知的走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"哎?哥为什么站在门口不进来?"

  "走"邵湛没有回答许盛的问题

  "哦"许盛跟着走了,却觉得气氛很奇怪

  

  邵湛不只是因为许盛与别的女生说话,是因为邵湛班劳动委员之前给他发过一个视频

  视频内容大概是这样,美术生只会把白颜料给关系好的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邵湛满脑子都是

  "关系好"        "给关系好的人"

  

  警惕心升高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哥哥…哥哥你走的太快了,慢点…"许盛喘气有点困难,慢慢的蹲下来

  "哥哥你今天怎么回事?从你来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有点怪,是不是有什么事?"

  

  "嗯,我分神了"邵湛依旧冰冷的说着几个字

  "哥哥我做错什么了吗。。"许盛因为刚才的事情有些委屈

  "没"

  

  跳过,直接到家~(懒得写🙃👊)

  

  许盛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不假思索,一眼两眼的盯着邵湛洗碗的背影

  

  怎么回事?被鬼附身了?还是说我做错了什么?

  

  许盛眨着大眼睛,细声细语的走到邵湛身旁

  "哥哥~我错了~"

  按平常邵湛肯定会服软,可湛哥怎么会就此放过盛盛子呢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那你知道你错哪了吗?"邵湛带有几分玩昧,像笑又不是像笑的说

  

  "呃。。不知道。。我哪里做错了。。"

  

  "今天是谁在画室里和同桌聊了一下午"邵湛幽蓝色的眼睛变得没有那么冰冷了

  

  "就因为这事啊~原来哥哥也这么缺乏安全感~"许盛听这话一下又支棱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还有呢,还有哪里错了"邵湛又重新冰冷了起来,并且还加上了满脸黑线

  

  "。。。"许盛不仅没看到邵湛心情变好,反而好像更加严重了

  

  什么?  为什么感觉事情不简单?

  

  "哥哥~别再这样了好不好~"许盛只能霸王硬上弓,撒娇卖萌,连哄带骗

  

  "白颜料给了她"邵湛顺势躲开了许盛的亲吻

  将许盛拎起来,扔到了卧室

  

  许盛经历刚才的一切,更加疑惑不解

  白颜料?什么白颜料?

  

  许盛打算问问邵湛身边人,尤其是邵湛班里那个万事通"劳动课代表"

  

  直到劳动课代表发来的一条视频,也就是给邵湛发过的视频

  

  许盛心里被写上了一个大大的"感叹号"

  盛盛子也是才想起来他今天由于刷视频太认真了,并没有注意女同桌说的话

  

  反应过来的许盛就看到邵湛正好进来

  

  "知道那里错了吗"

  "知道了"

  

  "我的白颜料我都给你,都给哥哥~"许盛像一个知错就改的孩子一样

  

  "可惜你给过她。。没有给我"

  "那我现在。。。"

  "我不要白颜料,我要你"

  

 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我出息了,知道自己更新了,夸我🙃

  @木千鱼. @待执笔梦一场 @易. @秋落(开学坐牢版) 打扰哩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